close
惱人的腳臭請找雪夫除腳臭專家
 
高雄 張先生 
腳臭長期一直困擾著我,每次下班一回到家,脫下鞋子後就聞到濃濃的臭味,連洗了腳還是無法完全消除那可怕的味道但是上班又不能穿涼鞋,真不知該如何是好。後來我花很多時間找消除腳臭的方法,但是除臭效果都不是很好,襪子洗幾次除臭效果就不見了,而且並不能夠根治。有一次我在網路上看到chafer的除臭襪,感覺不錯又很多人推薦還有檢驗保證,我就買了6雙想試試看,下訂單後隔天就收到貨了耶!超級迅速的,穿起來真的很舒適,再也沒為了腳臭而煩惱喔!!


台中 李先生我以前都有腳臭的問題,去朋友家的時候腳的臭味讓我很尷尬╮(﹀_﹀")╭,那時候腳臭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效果,腳臭被當作笑話,整個人好囧rz,我後來我朋友推薦我CHAFER的除臭襪,穿完後真的不臭了,心情超happy^^,去朋友家就不會這麼尷尬了,不會一直想腳臭的問題,我家人也有腳臭的問題,我推薦CHAFER的襪子給家人穿,我家人穿完後說效果超好的。

 
台北 陳小姐
可能是因為工作需要跑業務,記得有一次到客戶家脫下鞋子的時候,小朋友就說,阿姨的腳腳好臭喔~讓我真的很想一頭鑽下地洞去,之後另一個客戶跟我說她以前也有這種經驗,推薦我試試chafer的襪子,現在都不用再擔心腳臭的問題,也更有信心的做好業績,真的太感動了,以後要是有遇到同樣困擾的人,我一定大大推薦的!!! <( ̄︶ ̄)>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in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